三钱热酒

【吞海】旅游

步大花和步小花去旅游啦🌸

  都说旅游是看透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同时也是让情侣发生矛盾的最快方法。

  步重华和吴雩好不容易才凑到一块儿能放个小长假,思索再三之后他们决定去西藏自驾游,据说那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当晚决定好之后步重华就订好了行程路线图,把所有的注意事项记在备忘录里面,然后就开始收拾两人的行李。

  “冲锋衣要带上,免得你被吹感冒了,那里昼夜温差大,再带一件羽绒。”

  “还有葡萄糖,你去到那儿肯定会低血糖,得放在随身的背包里。”

  “还有感冒药、头痛药、布洛芬……”

  “巧克力、小鱼干、自热火锅这些都得带上。”

  吴雩看着一旁的步重华忙前忙后,而自己却稳坐在柔软的大床,良心有些不安。

  他听人说过,和爱人一起去旅游是最容易发现彼此的问题的,他现在什么也不干,岂不是会被步重华嫌弃,到时候他就有理由抛下自己了。

  不行不行,步小花同志决定给自己找点活干。

  他试探的问了一下,“领导,你还有啥没收的我帮你收,你休息一下。”

  步重华连头也没抬,只给了他一个眼神,“不用,你就老老实实的躺床上,我一个人就行。”

  惯有自知之明的小鱼听到后也不气馁,四周环顾了一下突然跳下床,光着脚丫扑腾扑腾的跑向客厅,然后手里端着一杯水进来。

  “领导,来,喝水,辛苦了辛苦了。”

  步重华就着他的手喝了一大口,看来是真的渴了。

  吴雩看着少了一半水的杯子,心里备受鼓舞。他就知道自己不是一无是处的,他也能够帮上忙的。

  随后,步重华收拾着行李,吴雩像个小尾巴一样围着他转,不是给他揉揉肩就是给他端茶倒水。

  没过多久步重华就回过神来,转身按住了吴雩的肩膀,“步小花,你在我身边转来转去的干嘛呢。”

  “没,没干嘛啊,我不是看领导你太辛苦想帮你分担一点吗。”

  步重华低头看着吴雩不说话,沉默片刻之后叹了口气,下一秒把他扛在肩上走向床边。

  “领导,你干啥呢,你快放我下来。”

  吴雩被温柔的放在床上,步重华半蹲着和他平视,眼神里是说不透的情绪。

  “吴雩,我不需要你做什么不代表你不重要,我也不会因此对你有所不满。我希望你可以轻松的,快乐的,牵着我的手度过这个旅程,这是你给予我的最大的幸福了。”

  人们常说旅游是检验情侣之间感情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是步重华和吴雩之间已经穿过了丛林漫野,跨过了生死长河,这些小事早已不能成为他们之间的问题。

  

  

  

评论(3)

热度(2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