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钱热酒

【吞海】围观步重华喝醉后不做人

震惊,步阿花喝醉后净不干人事……

  步重华这个人对自己极为严苛,每天雷打不动的健身,行为举止也是精英阶级的正派模样,因此从来没有人见过他喝醉酒的样子。

  

  那天南城支队破了一个大案,大家一时高兴就组了个局,第二天也被允许不用早到,所以破天荒的喝了一箱又一箱的啤酒。

  

  刚开始的时候步重华还能克制自己保持清醒,但是后面听到他们你一言我一句的夸赞吴雩心里有些吃醋又有些骄傲,毕竟那么优秀的吴雩可是他一个人的。

  

  于是在不知不觉中就喝高了,等到了夜深大家要散场的时候他才迷迷糊糊的打了个电话给吴雩。

  

  “吴雩,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回家啊。”

  

  吴雩听着电话那头带着委屈的抱怨有些惊讶,他拿开手机看了一眼通话页面确定是步重华没错,然后就意识到他这是喝醉了。

  

  “你在哪儿呢领导,发个定位给我”,吴雩有些不放心,他从没见步重华喝醉过,担心他会不会出什么事。

  

  吴雩打了个车赶到步重华身边的时候,远远的就看见他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那儿,双手放在膝盖上,背脊直立着,不知道的人估计以为他还是清醒着的。

  

  步重华听到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抬头看见吴雩的那一瞬间像个迷路的大狗终于等到主人一样开心的咧着嘴笑。

  

  “你怎么这么晚才来,其他人都走了。”

  

  步重华说这话时不经意间透露着委屈,让吴雩联想到幼儿园放学的时候其他小朋友都被家长接走而独留他一人的场景。

  

  他走过去呼噜呼噜了步重华头上的毛,哄小朋友一样,“对不起,是我来晚了,那我们现在回家吧好吗?”

  

  “回家”两个字明显戳中了步重华的心思,他兴奋的放大了声音重复着。

  

  “嗯嗯,回家!”

  

  一路上,步重华别提有多乖了。就是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吴雩看,怎么拒绝都没用。

  

  到家之后吴雩才想起来忘记买解酒药了,于是开始在网上搜索解酒汤是怎么做的。

  

  步重华一直跟在吴雩的身后,看见吴雩开始围围裙,突然伸手拦住他。

  

  “小鱼你是饿了吗,我来给你做饭吃。”

  

  “不饿,我想做个醒酒汤。”

  

  步重华毛遂自荐,非常骄傲的说:“我会让我来!”

  

  紧接着,步重华就熟练的拿起围裙围在自己身上,开始准备食材。等到醒酒汤做好还拿到吴雩的面前求夸奖,吴雩当然是毫不吝啬的夸赞了他一番,并给他盛了一碗。

  

  其实步重华是有些讨厌姜的味道的,只是平时立下的高冷成熟人设让他不能挑食所以没有人知道。现在喝醉之后就放飞了自我,脸上明晃晃的写着三个字“讨厌姜”。

  

  “我不想喝。”

  

  “不行,你不喝今晚就别上床睡觉了。”

  

  一听到不能和吴雩一起上床睡觉步重华立马就慌了,端起碗咕咚咕咚几下就喝完了,还给吴雩展示了一下空空的碗底。

  

  “真棒,你现在去洗澡,洗完澡才能上床知道吗。”

  

  幸亏步重华喝醉之后也是可以照顾好自己的,除了有点幼稚之外,一点儿也用不着别人操心。

  

  到了床上的时候,步重华越来越清醒,总是闹着不愿意睡觉。闭上眼睛没多久又睁开,得寸进尺的开始提要求。

  

  “我要抱着你才能睡着。”

  

  吴雩没见过步重华什么可爱的一面,难免想要打趣他。

  

  “小孩子才要抱着睡,你几岁啊。”

  

  步重华认真的掰着手指头数自己的年龄,最后难过的对吴雩说:“你是不是嫌我老了,我可比你小呢,你不能嫌弃我。”

  

  “好好好,你年轻着呢。”

  

  “赶紧睡觉,不然天都要亮了。”

  

  吴雩拍了拍身旁的被子示意步重华赶紧考进来睡觉,可谁知步重华根本不买账。

  

  “不行,还有事情没有做。”

  

  吴雩实在是困得不行了,打着哈欠问道还有什么事。

  

  可没想到下一秒自己的嘴唇便被堵住,步重华像个偷腥的野兽舔了舔自己的唇角。

  

  “大人才能做的事情。”

  

  ————————————————

  哦吼,某人要借着喝醉酒不干人事咯~

  

  

  

  

  

  

评论(6)

热度(42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